返回顶部

遂宁市大英消防开展电动车火灾防范宣传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4-11 16:46: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赵秀蓉 见习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赵秀蓉 见习记者 高菀君)为进一步规范电动车停放、充电行为,有效遏制电动车火灾事故的发生,全面做好社会化消防宣传工作。4月10日,遂宁市消防支队大英大队深入居民小区开展电动车火灾防范宣传工作,向市民群众普及电动车停放、充电的消防安全知识。

活动中,宣传人员深入到大英县凉湾社区,利用消防宣传车LED显示频滚动播放公益广告《电动车火灾启示录》短视频,并在小区楼道、安全出口、宣传栏等醒目位置张贴宣传海报,提醒群众注意消防安全,并且要随时自查自纠,及时消除火灾隐患。

宣讲过程中宣传人员还结合春季火灾特点,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普及了消防法律法规、家庭火灾防范注意事项以及遇到火灾如何逃生自救等消防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规范了居民电动车使用情况,切实提高了辖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及时发现并消除了居民小区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