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县开展“平安校园行”主题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4-03 18:15: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曹爽)近日,大英县公安局与县教育局在县郪江外国语学校联合举办全国社区民警“五进”送平安系列主题活动之“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平安校园行”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华声主持仪式,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宋建军、副县长陈立国、县教育局局长廖福金出席仪式。各派出所所长、社区民警兼职法制副校长及各中小学校、幼儿园主要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现场,学生代表进行发言,大英县教育局局长廖福金宣读了聘用文件;出席领导为法制副校长颁发了聘书,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宋建军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仪式结束后,出席领导还向中小学生发放了平安校园行宣传资料。

本次仪式由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华声主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宋建军、副县长陈立国、县教育局局长廖福金出席仪式。各派出所所长、社区民警兼职法制副校长及各中小学校、幼儿园主要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仪式。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