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水管爆裂导致大英县居民生活用水告急 一线执勤民警彻夜奋战燃眉之急

www.scol.com.cn  (2018-04-03 16:14: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曹爽)近日,因大英县疾控中心项目施工,将寸塘口水库至太吉水厂原水主水管挖断,导致大英县城区居民生活用水告急。

大英县公安局得知情况后,立即积极响应县城区居民用水应急预案,大英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华声立即组织全局各单位召开专题会议,就县城区居民生活用水应急点位治安秩序维护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政委张华声和全体在家局党委成员亲临一线进行督战。

期间,县委副书记、县长胡铭超来到蓬乐路、田坝子社区生活用水应急点位,视察居民用水情况,并看望慰问执勤民警。各单位执勤民警克服连续作战疲惫,继续投入到治安维护工作中。县城区各用水应急点位正常运转,秩序良好,未发生一起哄抢用水事件发生,取得了良好效果。

据悉,现目前大英县自来水公司已抢修完毕,并恢复县城区居民生活用水供应。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