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国土局园区分局未雨绸缪备汛防地灾

www.scol.com.cn  (2018-03-30 21:16: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曹爽)近日,大英县国土资源局园区分局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园区分局局长蒋万东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前做好工作准备,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及财产安全。

克服麻痹思想和懈怠情绪,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履行各自职责。

结合今年实际合理制定汛期地质灾害应急预案,加强群测群防的制度落实,建立和完善预警预报制度。

采取多种形式,加强对地灾易发区域周边企业地质灾害防范知识宣传工作,提高各企业负责人和广大人民群众的防灾意识。要加紧开展汛前重点区域的巡查和排查工作,严格执行汛前排查、汛中巡查、汛后复查的地质灾害巡查制度,及时发现和排除隐患,确保人民群众安全度汛。

把防灾避险明白卡尽快发放到地质灾害隐患点和监测区的群众手中,严格执行主汛期24小时地质灾害值班制度,做好灾情防治和险情应急处置工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