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消防:师生入红门  消防体验乐趣横生

www.scol.com.cn  (2018-03-26 17:55: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赵秀蓉 实习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赵秀蓉 实习记者 高菀君)为更好的宣传防火、灭火及逃生自救常识,进一步提高老师们在日常生活中掌握消防安全基本知识和消防基本技能,3月23日,大英县郪江外国语学校的教师及子女来到遂宁市消防支队大英大队营区,零距离体验消防、学习消防。

小朋友们与家长观看了演示器材操作,学习了防火灭火常识、逃生疏散要领及灭火器的使用等知识。除此之外,孩子们还试穿消防服、乘坐消防车、云梯车,进行水枪打靶,亲自体验了一次当消防员的感觉。

“消防叔叔真棒,我长大后也要做一名光荣的消防兵”。一位小朋友自豪的说道。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认识消防、了解消防,使其掌握了防灭火的基本知识,拓宽了视野,同时更加强了他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