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多管齐下 大英县国税局管党治队成效显著

www.scol.com.cn  (2018-02-26 21:30: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大英县国税局始终将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工作重心,主动纳入到战略布局中,经统筹安排,多管齐下,不断完善自身党建工作,并取得了显著成效。

为更好的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该局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坚持科学发展观,积极组织开展主题学习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努力掌握和运用新思想、新知识、新经验,不断提高自身文化素质和思想道德修养,增强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又进一步健全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等制度,成立学习小组,由领导班子牵头,设立学习考勤制度,建立学习清单和学习档案,及时反映党员学习情况,把中心组理论学习列入重要议事日程,促使党员自觉遵守规章制度,重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仅拓宽了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途径,全面提高党员干部综合素质,还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该局不断强化党建工作主体责任,落实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团结带领党员干部,切实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管党各项工作任务,不断提高党建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全面推进该县国税系统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通过定期思想政治工作、严格规范组织生活、定期召开民主生活会和党建知识学习会等方式,深入研究解决党建工作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高质量落实各项党建工作任务,全力推动该局党建水平再上新台阶。

同时,该局致力于机关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有效地将原7个党支部整合为4个党支部,精兵简政,不断健全经费保障机制,加大对党建工作经费的投入、管理和监督力度,做到精准化投入。积极开展开展多形式支部活动,加强各党支部之间的交流,取长补短,有效地凝聚党支部力量,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为更好的表彰先进、弘扬正气,该局退休党支部被市委组织部和市人社局联合表彰为先进退休支部,不仅树立了新时期退休干部的先进形象,也充分发挥出积极的表率作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