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县国税局:致力提高纳税服务水平

www.scol.com.cn  (2018-02-02 21:28: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大英县国税局始终以全面提升纳税人的满意度为目标,不断结合当地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创新服务形式,全力提升纳税服务质量。

为推进税收现代化建设,该局以持续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出发点, 相继推出各种创新服务举措,全力为纳税人办税提速减负,以纳税人满意度为导向,成立专项小组,周密部署,统筹协调,不断加强督促检查,适当开展明察暗访并通报结果,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着力解决纳税人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联系工作实际,对照纳税人满意度调查结果,深入剖析、精准分析,探索创新高效便捷的纳税服务方式,确保纳税人满意度“升中有进”。

该局紧跟时代新步伐,把握发展新机遇,合理优化办税流程、条件、平台、终端,推动效率提升和管理变革,方便了纳税人及时掌握办税进度,做到办税业务有迹可循、有处可查,提高税收工作透明度。又进一步整合服务资源,认真落实纳税服务、国地税合作等规范,推动了国税、地税服务深度融合、执法适度融合,共同确立统一合理的办税流程,真真切切做到一家门办两家事,让纳税人享受更经济、更规范的服务。

同时,为适应新形势下办税服务的热点需求,该局持续打造多元化办税服务平台,认真调查分析办税服务资源、科学合理配置,完善办税服务的途径和结构,着力解决办税时间长的问题,积极推进国地税联合办税,建立服务合作常态化机制,引导纳税人熟悉办税途径和操作,努力实现“一人、一机、双系统”办税新模式。又根据纳税人对办税厅窗口服务水平、提高各种涉税审批效率等热点性需求,不断开发办税新渠道,建立智能化网上办税平台,提高审批效率,加快形成网上办税为主、自助办税为辅、实体大厅办税为补的办税服务新格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