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消防助力全县送法下基层暨法治文艺演出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2-26 16:36: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实习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赵秀蓉 实习记者 高菀君)为全面贯彻落实省依法治省办、省委宣传部、省司法厅《2017年四川省“法律七进”工作要点》、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增强法治宣传教育实效,2月24日上午,遂宁市大英县“感恩奋进 学法守法”送法下基层暨法治文艺演出活动在老城区双转盘步行街入口处举行。据了解,遂宁市消防支队大英消防大队派出2名宣传人员、5名消防官兵参与了此次活动。

消防宣传人员结合冬季火灾防控工作实际,制作了以消防法律法规、日常防火知识、火场逃生常识为中心的宣传画报、消防知识宣传小手册,全方位、多角度的开展了消防法律法规知识的宣传。宣传活动中,宣传人员向围观的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并详细的向群众讲解了如何预防电器火灾、如何在火场逃生自救等消防常识。对群众提出的各种涉及消防安全方面的疑问,消防宣传人员都进行了回答。

此次消防宣传,共发放各类资料7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05余人次,通过此次活动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人人懂消防”知识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