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县开展春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www.scol.com.cn  (2018-02-11 19:19: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实习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赵秀蓉 实习记者 高菀君)为营造安全愉悦的节日环境,确保春节期间消防安全万无一失。2月8日下午,遂宁市大英县副县长陈立国带领县安监、消防、公安、文广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辖区人员密集型场所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死海灯会节、浪漫地中海、大英县县医院和永逸广场等人员密集型场所的消防安全。检查组对场所重点部位消防设施维护保养、消防器材,消防设备运行、单位值班制度、防火巡查制度情况及员工对重点部位安全防范措施掌握等进行检查。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就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的汇报,并查阅了各单位的消防工作台账,询问了解单位消防安全巡查检查、用火用电用气安全、员工消防安全培训与管理等情况。

就切实做好春节期间消防工作,长陈立国提出要狠抓消防安全责任落实。确保消防安全工作万无一失,避免火灾事故发生;要切实加强节日期间消防安全检查力度,全面开展节日期间消防安全检查,确保节日期间消防安全形势稳定;要加强人员值班力度,保证24小时在岗在位,并与各执法部门消息互通;要加强社会化消防宣传教育,提升群众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疏散逃生能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