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县公安局政委张华声节前慰问消防大队全体官兵

www.scol.com.cn  (2018-02-11 19:15: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实习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赵秀蓉 实习记者 高菀君)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8日下午,遂宁市公安局大英分局政委张华声、副局长段勇强深入大英消防大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坚守在灭火救援一线的全体官兵送上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慰问。

张华声充分肯定了全体官兵2017年在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构筑社会和谐平安之基等工作中所作出的重大贡献。他指出,全体官兵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继续发扬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战斗精神,不断锤炼“政治合格、军事过硬、作风优良、能打胜仗”的钢铁之师、消防铁军。

大英消防大队长刘艾华表示,全体官兵将不忘初心,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努力开创全县消防工作和部队建设新局面,为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发展、构建和谐威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