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消防大队深入商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2-08 16:49: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实习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赵秀蓉 实习记者 高菀君)为切实加强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有效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尤其是群死群伤事故的发生。2月6日下午,遂宁市消防支队大英消防大队深入辖区商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成功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

监督检查人员深入到大英世纪百盛超市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对超市内所存在的火灾隐患进行检查。从检查的情况来看,该场所都能够按照消防安全工作要求认真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各类消防器材配备到位,但还存在着消防档案不全、疏散通道处堆放杂物等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检查人员强调单位要加强日常检查和巡查,发现问题要及时整改;加强消防宣传教育培训,做好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和单位员工的岗位培训;加强对微型消防站人员业务指导,提升自防自救和快速处置初起火灾能力。

通过开展消防安全检查行动,切实整改了一批火灾隐患,确保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为大英县火灾形势的持续稳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大队将以常规检查与回访复查向结合的方式开展监督检查工作,确保辖区火灾形势高度稳定。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