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大英消防深入辖区排火患 夯实冬春火灾防控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2-06 17:56: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实习记者 高菀君  

检查现场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赵秀蓉 实习记者 高菀君)为切实加强全县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确保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2月5日上午,遂宁消防支队大英消防大队监督检查人员深入辖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确保各类场所消防安全。

检查人员先后深入到大英县环城路加油站、大英县医院、东昇家园住宅小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中,消防监督检查人员主要对各场所隐藏的火灾隐患进行检查。通过检查发现部分场所存在消防设施未保持完好有效、员工消防安全意识不高等隐患。监督检查人员责令场所负责人立即采取有效措施及时整改存在的火灾隐患,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加强消防安全管理,确保本场所的消防安全。同时要求场所负责人必须要杜绝麻痹思想,将责任落实到位、落实到人,加强日常消防安全自查自纠,强化对员工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增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将火灾发生几率降到最低。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单位场所对消防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视,使其更加深入和具体地了解防范火灾隐患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而全面消除火灾隐患。下一步,大英消防大队将继续开展重点单位“每日一查”,确保能够及时发现并解决存在的火灾隐患,营造良好消防安全氛围。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