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县森林公安局多措施加强档案管理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1-12 21:27: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杨帆 记者 聂艳萍)近期,为全面规范各项工作档案资料管理工作,充实和完善各类数据统计资料,大英县森林公安局认真做好了2016年至2017年的档案、资料整理工作。

制定档案的完善计划、工作方法,明确填补内容和明确任务分工,确保整个工作时效、责任、质量、登记每个环节落实到位。

将所有档案资料按照标准要求进行分类建档和归档,每一类档案都做到有目录、有封面、有细目和内容。

认真对照局内相关工作要求和工作安排,全面梳理档案资料内容,逐条逐项对照审查,对发现存在的缺项、漏项问题,及时补充完善,确保档案内容完整,详实有序。

要求森林公安局内的每一名人员都要熟悉规范档案资料的管理方法,进一步提高全体人员的档案管理能力,克服建立档案的浮躁心理和畏难情绪,切实增强做好档案建设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