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地税局召开省委巡视组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01-26 17:02: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1月25日上午,大英县地税局党组召开省委巡视组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专题研究部署巡视整改工作。会议研究成立了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整改方案和“三张清单”,确保巡视整改工作有序推进。

会上,大英县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君华对巡视整改工作作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既是落实巡视工作要求的严肃政治任务,也是提升党建水平,规范税收征管的现实要求,全局上下务必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此项工作;二是要严格落实。要按照市局党组的部署和征稿方案要求,落实整改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确保件件有人办、事事能落地、桩桩有回音;三是要限时完成。各责任单位要认真对照省局、市局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仔细查找自身问题,详细剖析存在原因,深入研究措施、有序推进整改,确保各项整改任务按时间节点完成;四是要强化督办。将各责任单位巡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纳入绩效管理,对思想不重视、责任不落实、整改不力、敷衍塞责的,将视情追责问责,对造成严重后果,影响地税机关形象的,将按有关规定追究单位负责人的责任。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