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大英交警大队深入客货运企业开展冬季安全大检查

www.scol.com.cn  (2018-01-12 18:23: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谢颖 记者 代玉巍 实习生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谢颖 记者 代玉巍 实习生 高菀君)为有效预防因雨雪、大雾、冰冻等恶劣天气导致的道路交通事故,按照《关于进一步切实加强雨雪和低温天气交通应急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1月9日,大英大队秩序二中队民警带领几名辅警到辖区客运重点企业开展安全大检查及交通安全宣传。据了解,此次检查共出动警力5人次,警车2辆(含警摩),检查客货运企业4家,检查重点车辆55余辆,有力保障了群众出行安全。

检查过程中,大队民警对客运车辆技术状况及车辆年检审情况,落实企业安全管理制度,车辆GPS运行情况、车辆出车前检查制度、冬季防滑设施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执勤警官提醒,客运车必须加强车辆日常保养维护和出车前的安全例检工作,特别是针对雨雪、大雾、冰冻等恶劣天气,认真做好应急防范措施;加强落实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各项安全管理工作制度、措施要落实到位;加强驾驶员的安全教育,督促驾驶员严格遵守交通法规,严禁酒后驾驶、疲劳驾驶,增强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加强GPS监控监管力度;加强驾驶员信息更新的准确性。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