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法院:述廉述职 严于律己守红线

www.scol.com.cn  (2018-01-12 18:09: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曹爽)为全面总结2017年各项业务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促进各项工作全面提升,遂宁市大英法院于1月5日上午召开了2017年度述责述廉工作大会。会议由党组书记邓刚主持,全院65名在编干警参会。

会前,全体中层干部提交了述责述廉书面报告。法警大队、立案庭、民二庭等6个部门负责人代表就全年重点工作落实情况、个人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等情况,现场作了述责述廉报告,并在纪检监察科的监督指导下进行了无记名民主评议。

会上,邓刚结合平时工作和各部门述责述廉工作开展情况做了简要点评。要求各庭室相关部门继续保持优良工作作风,不断提高业务水平,严于律己守红线,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全面推动从严治党的发展。纪检监察部门要加强调查研究,不断完善、改进述责述廉的方法和措施,切实发挥在强化党内监督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