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大英公安局在看守所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www.scol.com.cn  (2018-01-11 17:22: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代玉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罗滔 记者 代玉巍)1月9日下午,大英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段勇强深入看守所党支部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看守所党支部全体民警、职工、辅警参加。

宣讲会上,段勇强以一篇《新时代彰显新活力,新征程要有新作为》为题目,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为宣讲主题,从形成新思想、书写新传奇、进入新时代、判明新矛盾、明确新目标、突出新纲领六个方面组织学习,为大家深刻地讲解了党的十九大召开是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段勇强在会上要求,全体党员民警要切实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勤于思考,深刻领悟,巧妙结合,学以致用。不能将学习停留在书本上,要与看守所、拘留所2018年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抓实监所安全无事故,毫无条件的保障好社会治安平安稳定。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