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县隆盛镇紧抓思想政治建设 促执政能力持续全面提升

www.scol.com.cn  (2017-12-16 21:29: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对从严管党、从严治党作出一系列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对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了一系列重要论述。大英县隆盛镇紧跟党中央思想脚步,深化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扎实推进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活动,促使基层干部只能能力全面稳步提升。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是亿万人民的事业,党的群团工作肩负着庄严使命。只有坚持把抓牢队伍建设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执政全过程,才能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为构建风清气正、崇廉尚实、干事创业、遵纪守法的良好政治生态,大英县龙山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从严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持续用力正风肃纪,旗帜鲜明惩治腐败,使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得到明显好转。

在世情、国情、党情发生深刻变化的新形势下,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更是提高执政能力的内在要求。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构筑良好的政治生态直接关系每一个从政者的政治生活和政治生命,也是一个政党长期执政,一个国家长治久安的基本条件。只有把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作为政治责任,把提升党性修养作为政治追求,担当执政之责、弘扬勤政之风、探求善政之策,才能更好地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利和责任,才能在面临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时,做出正确引导,更好地创造出色的业绩,造福人民群众,引领群众长足发展。

为切实加强镇村基层公务员的执政能力,大英县隆盛镇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自觉运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围绕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组织建设四方面,努力加强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不断增强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并结合“两型机关”建设,加强委员队伍建设,让执政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使隆盛镇村基层党委队伍呈现新气象、新面貌、新活力。

下一步,大英县隆盛镇将紧扣解放思想、改革创新、锐意进取、扎实苦干的主弦律,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坚持从严实入手,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切实保持和增强党的群团工作和群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提升他们的党性修养,组织动员广大人民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把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汇聚成强大动力,共同营造从严治党、实干兴国的浓厚氛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篇章。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