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县森林公安局办结一起无证运输木材案

www.scol.com.cn  (2017-12-13 21:27: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冯婷依 记者 聂艳萍)近日,大英县森林公安局在象山镇办结一起无木材运输证运输木材案。

2017年12月1日15时许,我局民警在巡逻中挡获一辆装载着柏木的车牌号为冀DQ8168红色货运汽车。经调查:g该车所装柏木系违法行为人黄某(男,31岁,三台县建中乡人)准备从大英县象山镇运往河北邯郸市销售的木材,没有办理《木材运输证》。

黄某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第三十七条第一款的规定,属无木材运输证运输木材的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实施条例》第四十四条第一款,已给予没收黄某无证运输的柏木103节的行政处罚。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