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县林业局积极开展“12.4”法制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2-07 21:27: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冯婷依 记者 聂艳萍)12月4日上午,大英县林业局在朝阳广场开展了丰富多样的法制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普法咨询宣传台和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及宣传画册接受群众咨询等形式进行宣传,广泛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实施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陆生野生动物保护实施条例》、《森林防火条例》《护林防火常识》等法律法规,共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20余人次。

通过宣传活动,有力地增强了广大干部群众自觉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意识,提高了广大干部群众爱林护林的自觉性。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