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县投促局压实责任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www.scol.com.cn  (2017-12-13 21:25: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摆脱贫困,为广大人民群众谋幸福,是我们党和国家推动发展的根本目的,亦是我党对贫困群众的庄严承诺。为改善民生,引领辖区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增产增收,大英县投促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十九大会议为精神导向,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以深度贫困地区为扶贫重点,以先进典型为扶贫榜样,推动脱贫攻坚事业取得显著成效。

打赢脱贫攻坚战,既是保障全体人民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实现共同富裕的重大举措,亦是体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标志。大英县投促局充分认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性和艰巨性,积极动员部署,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县相关要求,切实把脱贫攻坚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来抓,努力提高政治定力和政治摆位,并充分发挥政治优势和制度优势,动员辖区社会力量,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为提高脱贫攻坚实效,大英县投促局结合自身实际,不断创新宣传形式,丰富宣传内容,拓展宣传阵地,把加强宣传作为脱贫攻坚巩固提升的重要抓手,进一步加大扶贫政策宣讲力度,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关注、支持、和参与脱贫攻坚的良好社会氛围,为精准扶贫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大英县投促局紧紧围绕精准识别、精准帮扶、脱贫成效和惠民政策四大板块进一步加大了民生帮扶力度,确保方法到位、措施有效,把整改工作贯穿于全局脱贫攻坚全过程,真正使整改成为促进工作思路完善的过程,促进干部作风改进的过程,真正把整改成果转化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强大动力。

当前,脱贫攻坚已经到了决战决胜阶段,作为脱贫攻坚生力军,下一步,大英县投促局将以更强的责任感、更硬的举措、更大的气力,着力破解制约脱贫的关键瓶颈和突出困难,进一步编密织牢民生保障安全网,切实保障城乡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增强贫困地区自我发展造血输血能力,让辖区人民共享脱贫攻坚成果,实现共同富裕。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