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莱镇送法进乡村,群众争当明白人

www.scol.com.cn  (2017-12-04 22:03: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今年的12月4日,是我国第十七个全国法制宣传日,为积极贯彻实施“12.4”法制宣传日活动,我镇围绕“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蓬莱”这一活动主题,深入农村开展了法制宣传活动,本次活动共发放法制宣传挂历600余份,向群众进行法制宣传1300余人。

晚上,吊脚楼村和梓潼村村两委在镇综治办、镇司法所的指导下组织该村村民观看了中央法制频道《普法栏目剧》典型短剧《苍天在上》,让大家都充分感受到法律的重要性,使法制的力量深入人心。更有老百姓说“要维护宪法精神,争当法律明白人”,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