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国税局开展内部控制监督平台上线培训

www.scol.com.cn  (2017-12-20 13:52: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唐明军 记者 聂艳萍)近日,大英县国税局成功举办内部控制监督平台上线培训,全面启动内部控制监督平台推广上线准备工作。本次培训邀请到市国税局内控平台系统管理员李悦前来授课,县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据悉,为确保圆满完成平台上线的各项准备工作,该局制定了《大英县国家税务局内部控制监督平台上线工作方案》,对平台试运行的组织保障和时间进度进了安排与规划。

本次培训授课从实际案例出发,通过网络媒体演示,分别详解了运用平台建立内控制度、风险检测与应对、执法过错核对与定责等工作模块,并针对大家关注的重难点问题给予了解答。

培训授课结束后,大英国税局局长文勇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内部监督平台试运行的重要意义,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二是根据市局安排和县局工作方案,完成各项平台测试任务,及时向市局反馈意见建议;三是要多学多练,熟练掌握平台的各项操作,发挥平台在内部控制和风险防范方面的作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