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国税局积极参与“双心城市”创建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2-20 13:49: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何静 记者 聂艳萍)为深入推进大英县创建“放心舒心消费城市”工作,大英县国税局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大英县工商管理和质量监督管理局的安排部署,充分发挥国税部门职能作用,积极参与“双心城市”创建工作。

大英县国税局将“双心城市”创建工作作为县局当前的重点工作,由分管副局长对该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征收管理科具体牵头负责。一是按照《大英县创建旅游放心舒心消费城市重点成员单位任务清单》、《关于建立大英县创建放心舒心消费城联络员工作制度的通知》要求,确定县局在该项工作中的任务,再把工作任务细化成3项具体任务进行落实,确保该项工作的顺利完成。二是及时上报创建“双心城市”工作联络员名单,保证有专人对此项工作负责。三是参照创建的目标任务及相关规范做好《大英县国家税务局创建放心舒心消费城市》宣传栏,营造全体干部职工参与创建工作的良好氛围。同时,该局以创建工作为契机,加强干部职工职业道德和个人素质培养,争当“诚信消费大英人”。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