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法院组织召开公检法执法会  亮剑“拒执”犯罪

www.scol.com.cn  (2017-12-15 18:14: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实习记者 曹爽  

会议现场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实习记者 曹爽)12月14日,遂宁市大英县人民法院会同大英县县委政法委大英县人民检察院、大英县公安局、大英县司法局召开执法会,交流讨论打击拒执犯罪。

会上,大英法院执行局局长成代龙介绍法院执行情况,分析打击拒执罪与解决执行难的关联性,提出公、检、法密切配合联合开展打击拒执犯罪工作的相关意见。大英检察院、公安、司法局负责人分别就打击拒执犯罪做了发言。随后,出席会议的相关部门负责人针对如何进一步开展打击拒执犯罪行动,就打击拒执犯罪在具体操作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和建议。会议还确定了联络人员,加强三方协调沟通;制定了打击拒执罪实施意见。

大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宋建军要求,要尽快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完善相关机制,搭建平台,建立四家对接框架体系,进一步加强配合,开辟绿色通道,快办、快侦、快诉、快审,严厉打击“拒执”犯罪,把打击“拒执”犯罪作为破解执行难的一项强有力的手段,维护司法权威,让每个公民都感受到司法的公正、权威。

会上,大英法院还就2017年审判工作听取了与会部门、单位意见建议。大英法院邓刚表示,希望借助执法会加强与政法系统各部门的沟通协调,互相学习探讨,共同促进执法工作能力水平上新台阶。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