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县财政局“三举措”规范政府采购

www.scol.com.cn  (2017-12-07 22:20: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为进一步加强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大英县财政局扎实做好“三措施”积极规范政府采购。

科学部署工作 落实主管责任

大英县财政局始终坚持认真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其相关规定,以规范采购行为为重点,以强化采购服务为宗旨,以节约采购资金为目标,不断推进我县政府采购工作规范有序开展。

对标上级要求 做实需求论证

对照《四川省政府采购项目需求论证和履约验收管理办法》相关要求,大英财政局制定了《大英县政府采购需求论证表》,要求采购单位在符合采购实际情况的前提下,对采购项目的各项指标做出规范、科学、合理的采购论证需求,有效防止了豪华、重复、无用采购的发生。

严格审批程序 规范采购行为

该局以财政部出台的政府采购品目分类目录为准绳,对采购项目认真识别严格核对,准确界定采购方式,严格规范采购行为。

据悉,2017年前三季度,大英县共实施政府采购项目128宗,采购预算金额8542.42万元,实际采购金额8106.97万元,节约资金435.45万元,节约率5.1%。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