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交警大队召开11月队伍风险隐患排查研判会

www.scol.com.cn  (2017-12-01 10:28: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为进一步加强队伍监督管理,增强队伍监督管理的主动性、针对性和科学性, 11月27日上午,大英交警大队组织召开11月队伍风险隐患排查研判会。

会上,副教导员刘波通报了前期队伍风险隐患排查及整改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就10月份队伍现状、工作状态及整改措施和存在的问题、心得体会分别做了汇报。最后,各责任部门对11月队伍存在的的风险隐患作了深入的讨论、梳理和评估研判。

教导员胡杰对队伍风险隐患排查工作作出了安排强调:一是各部门要根据部交管局《交警队伍风险隐患排查研判制度》文件要求,以多角度、多层次的眼光积极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切实做到排查风险,确保队伍稳定。二要不断深入摸排队伍风险隐患,明确队伍存在的主要风险点,及时采取应对措施整改;三要根据队伍状况和岗位特点,加强日常行为养成和警示教育,抓早、抓小、抓苗头,切实提高队伍风险预测预警预防能力。四要深刻认识到队伍风险隐患排查对队伍管理,对公安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扎实按照文件精神一步一个脚印执行。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