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组织参加全省防范和遏制冬季重特大交通事故电视电话会议

www.scol.com.cn  (2017-12-01 10:14: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11月25日上午,省政府组织召开全省防范和遏制冬季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电视电话会议,大英县县领导何涛、县道安委各成员单位负责人、11个镇乡分管负责人及多家重点客货运企业负责人在大英县政府7楼分会场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省、市防范和遏制冬季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大英县结合此次电话会议内容,立即召开大英县防范和遏制冬季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会。

会上,何涛要求:一是参会各单位和部门要深入学习传达省、市防范和遏制冬季重特大交通事故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狠抓贯彻落实;二是道路交通安全管控到位,加强各类重大车辆检查,严查严处各类交通违法,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三是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到位,通过各类宣传手段、依托新媒体和传统媒体平台大力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法律意识和自觉守法意识;四是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到位,加强雾、霾、雨、雪等恶劣天气下发生交通事故频率高路段,以及临水临崖、急弯陡坡等道路隐患排查,及时抄告限时整改。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