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县工业园立足招商推项目 发展后劲持续增强

www.scol.com.cn  (2017-11-26 21:24: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随着经济的腾飞发展,工业园区作为区域经济发展的新焦点,如雨后春笋般兴盛起来,不少工业园取得了经济效益,甚至成为区域形象工程。在经济新常态下,为确保经济发展地位不动摇,让辖区产业提质增效,大英县工业园区立足招商推项目,加快工业转型升级步伐,把产业规划、建立健全园区机制作为工业发展主战场,为辖区现代化企业生产提供了良好的发展环境。

为提升园区档次,解决招商难题,大英县工业园区兼顾生态效益、社会效益的和谐统一,围绕产业规划,多措并举抓招商。以实体化改革和创新驱动为动力,以基础建设为支撑,以招商引资为抓手,以项目建设为重点,加快改革发展步伐,并将以专业园区为支撑,以石化、盐化、机电、纺织四大支柱产业为重点,扎实抓好招大引强工作,让规划与招商无缝对接,大力发展特色产业,推动县域经济,城镇化建设。据悉,2017年大英县工业园区共签约入驻项目9个,总投资21.97亿元,正跟踪洽谈新项目10余个,累累硕果为大英“争先创优跨越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同时,为明确大英县工业园区产业发展方向,进一步理清园区未来的发展思路、发展模式和发展目标,使园区规划更加科学,功能更加完善,布局更加合理,大英县工业园进一步完善建强机制,持续深入推项目。以加强工业园管理,提高园区服务质量和水平,塑造管理有序、服务周到、优质整洁的园区形象为目标,对入园重点工业项目,实行一月一督查一通报,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同时积极协助新建项目办理用地、规划、建设等手续,及时联系要素配套部门,保证入驻企业顺利建设。

下一步,大英县工业园将 围绕“十三五”发展目标,着力改善园区发展环境、落实园区产业布局规划、强化重点产业项目建设,以此推动园区从粗放低效型向集约高效型转变,将园区打造成为全市新兴工业化的示范区、科技创新的试验区和开放型经济的先行区,同时,培育园区产业集群,让产业导入与精准招商双剑合璧,以国际视野趋势预判、前瞻性规划布局、创新资源配置、深度驱动力引领园区工业产业化迈出新步伐,顺利实现。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