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县投促局夯实党建基础工作 提高自身建设

www.scol.com.cn  (2017-11-03 21:15: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习近平总书记曾说过:强化强基固本思想是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只有扎实打基础,反复抓落实,才能推动基层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大英县投促局大英县投促局紧紧把握基层组织建设的内在规律和特点,坚持以责任、问题、服务、制度四个导向回应基层需求,以有力抓手推动工作落地,切实打牢基层党建基础基本功。

党的基层组织是党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是实现新发展不可或缺的原动力。为切实把党建工作优势转化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鲜活实践,确保局内党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大英县投促局每季度至少专题研究和部署一次党建工作,围绕招商引资工作,以夯实党建基础为抓手,采取多项措施,坚持因地制宜、分类指导,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要紧跟促投跑商改革发展目标任务,以此促进企业生产经营、党员队伍建设服务落到实处。

为强化投促队伍能力提升,大英县投促局牢固树立责任导向,深化主责意识,将深化改革、依法治县、依规治党、考核督促等基础工作做为抓实抓牢党风廉洁建设的重要手段,围绕“高位求进、勇争一流”的工作要求,对标先进、强化举措,助推“双过半”和全年目标任务优异完成,确保知行合一。同时强化工作部署,将党建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与中心任务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截止目前,大英县投促局以党建工作的扎实开展促进招商引资中心工作取得新佳绩,招商引资各项考核数据指标均位居全市前列。

抓基层打基础不是一般性的工作,而是检验各级党组织书记基本功的重要指针,更是一种政治责任。下一步,大英县投促局将强化资源整合,定期收集、整合各产业主管部门、资源保障部门以及各目标责任单位的土地、楼宇、企业、政策等各类资源,围绕指标“搭线架桥”,实现投促工作创先争优,努力创建新时代投资促进强大新力量。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