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交警四项举措推进农村道路交通安全

www.scol.com.cn  (2017-11-30 15:14: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谢颖 记者 代玉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谢颖 记者 代玉巍)为切实做好农村地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提高农村群众的安全意识、文明意识和法制意识。近日,遂宁市交警支队大英交警大队立足实践推出四项举措推进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建设。

为了努力提高公民文明交通素质为主线,通过媒体、电视、广播、短信等方式加强宣传教育工作。以道路隐患排查重点,治疗道路安全恶疾,做实是解决道路安全问题的重点;以道路管理工作为重点,推进乡镇交管工作,积极主动落实专人负责乡镇农村道路安全管理工作。建立健全交管办管理工作机制;以防控管理为重点,形成道路安全联动机制为长效解决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问题,细化措施,明确责任,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的警力部署、勤务安排、绩效考核等工作。

四项举措立足实际,采取强教育宣传、重隐患排查、防管结合形成隐形保护网,有力推动了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