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车管所组织到“巾帼文明岗”参观学习

www.scol.com.cn  (2017-11-30 15:13: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谢颖 记者 代玉巍 实习生 杰莫日补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谢颖 记者 代玉巍 实习生 杰莫日补)为争创“县级巾帼文明岗”11月23日下午,遂宁市交警支队大英交警大队副教导员、车管所所长邹敏带领车管所工作人员到“国家级巾帼文明岗”大英县局指挥中心110平台参观学习。

活动现场,考察组一行参观了“巾帼示范岗”的氛围营造区域、仔细查看创岗的软件资料,110报警员的接警、处警的全过程。并就创岗的经验、程序、各项活动开展、风采展示等工作与指挥中心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学习、借鉴巾帼窗口优质的服务态度和精气神。

通过现场参观学习,邹敏表示大英县局110平台从“县级巾帼文明岗”,争取到“国家级巾帼文明岗”,是坚定的巾帼精神和实力的体现,要求考察组学习110平台创岗的先进经验,结合实际,全力协作加强服务群众工作,和谐警民关系,以创岗活动为契机,全面提高车管民警、工作人员的整体素质,强化专业务技能和素质的提高,造就一支思想好、业务精、作风硬的女职工队伍,充分体现新时代女性的特色。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