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大英县公安局召开11月安全生产联席会

www.scol.com.cn  (2017-11-21 17:31: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代玉巍 实习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严鑫烨 记者 代玉巍 实习记者 曹爽)11月14日,遂宁市大英县公安局组织召开了11月安全生产联席会,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段勇强主持。

据悉,会上,各成员单位汇报了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段勇强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明确职能职责,加强联合执法,注意落实自身监管工作,提前准备工作汇报书面材料;治安大队要加强对重点单位危化品的检查、枪支尤其是内部枪支安全使用的管理,以及加大派出所民警执法培训;看守所要做好在押人员的思想教育工作,加强监管人员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在押人员及监管人员的人身安全。

会议还要求,消防大队要加强消防安全检查及消防知识宣传,督促辖区小旅馆安全出口及疏散通道的整改;禁毒大队要加大对辖区易制毒化学工厂和物品的检查,确保辖区安全稳定;森林公安要加强冬季防火安全知识宣传,做好冬季森林火灾预防治理工作;交警大队要认真落实行车秩序专项整治工作和静态秩序专项整治工作,加强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的排查,做好冬季事故处理应急措施,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城区三所要加强对各管辖区KTV、网吧、旅馆等重点单位的安全隐患排查,联合消防队加大对旅馆安全防火设施的整改。

据了解,大英县公安局安全监管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