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大英县深入推进脱贫攻坚 副县长陈小平安排再部署

www.scol.com.cn  (2017-11-16 10:45: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代玉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唐鹏斌 记者 代玉巍)11月14日,大英县脱贫攻坚第十一督导组帮扶单位工作联系会在通仙乡召开,大英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小平出席会议。通仙乡党政主要负责人、县级各联系镇乡单位主要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

会上,主要对11月8日-10日第十一脱贫攻坚督导组开展的2017年户脱贫验收、村退出初验工作进行了总结通报,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致力于服务人民,为了人民,扎实推进年终脱贫攻坚工作。

陈小平要求,县级各联系镇乡成员单位要及时贯彻落实中省市县关于脱贫攻坚的各项安排和部署,抓好脱贫攻坚检查验收工作。他强调,首先要高度重视,增强责任感;对照标准找差距,确保按时完成任务;打造亮点,突出特色;严肃纪律,服从大局,确保脱贫验收工作稳步推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