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脱贫攻坚 遂宁大英公安下乡送温暖

www.scol.com.cn  (2017-11-09 17:47: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代玉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唐鹏斌 记者 代玉巍)“醉看墨花月白,恍疑雪满前村。”凛冬将至,11月8日,大英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小平率队深入通仙乡普陀村开展2017年“送温暖”活动。遂宁市公安局大英公安分局相关领导、通仙乡政府主要负责人及县局驻村帮扶专项工作成员组组长参加活动。

据介绍,活动前期,遂宁市公安局大英公安分局通仙派出所积极做好全局捐赠物资的名单收集和物资的整理工作,明确捐赠物资的使用范围,将捐赠物资对应有户,做到分门别类、整理有序,确保通仙乡普陀村村民捐赠物资接受到位,促使整个“送温暖”活动的有序开展。

活动现场,陈小平一行为普陀村的29户困难老乡们送去了棉衣棉被等御寒保暖物资。接到厚实的捐赠物资,摸着崭新干净的衣物,乡亲们脸上洋溢着笑容,“这个冬天再也不用担心受冷了,真是很感动,党和政府为我们想得真周到,我们会记在心里,从心里感谢他们。”

陈小平表示,要用好国家的优惠政策,尽最大努力为村民们增加收入,并严格要求帮扶干部,巩固脱贫成果,严格督查指标,高质完成年度任务,以问题短板为导向,强化工作痕迹管理,聚焦专项督查内容、对标调查问卷要素、完善《扶贫手册》填写、积极开展感恩教育,下足“绣花功夫”,以优异的成绩迎接考核验收。

随后,陈小平一行还实地查看了普陀村集中安置点,深入到群众当中,详细了解其基础设施等建设情况。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