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大英公安深入看守所开展狱情研判分析会

www.scol.com.cn  (2017-11-09 17:31: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代玉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罗滔 记者 代玉巍)11月7日上午,遂宁市公安局大英公安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段勇强指导看守所开展狱情研判分析会,县检察院驻看守所检察室主任、看守所医护室医护人员及全所民警、职工、辅警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2017年第三季度全国监管场所事故情况通报》、《全省公安监管部门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情况的通报》、《关于加强统一规范全省监管场所医疗卫生工作的通知》,重温了监管民警“五个严禁”“七个确保”和防止在押人员出所就医脱逃的“三条铁律”“三个严禁”。

随后,各岗位民警分别汇报了收押提讯、管理教育、监控巡视、监室秩序、风险人员身体状况和思想状况等方面情况。医务人员汇报了患病在押人员救治情况,检察院驻所检察室主任通报了近期监督检查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了解决措施。

段勇强强调,要强化监管工作责任,在工作中,切忌掉以轻心,切忌思想松懈,要时刻增强做好收押搜身工作的责任心;提升安全管理意识,确保监所安全稳定无事故;落实安全管理制度,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和各项监管方面的规章制度,严格执法,人性管理;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必须做到“地毯式”检查;加强思想状态管控。增强民警法治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确保队伍不发生问题;优化民警职工资源管理配置,有利于人员的合理分配使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