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法院召开党组会议 专题部署“六十天攻坚战”专项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1-02 15:18: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为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纵深推进脱贫攻坚工作,10月30日,大英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邓刚主持召开党组会议,安排部署“奋战六十天,坚决打赢各项重点工作攻坚战”专项活动。

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刘艳军组织学习了十九大会议精神的二十个要点和省委政法委下发的《四川省政法机关聚焦法治扶贫助力脱贫攻坚的指导意见》。党组成员、副院长王鸽传达了省法院技术室及市中院关于智慧法院相关会议精神。会议讨论了大英法院审判法庭迁建补入十三五规划前期准备工作。

邓刚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专项活动目标任务和方法步骤。他强调,全年各项工作均到了攻取最后堡垒的新阶段,“为山九仞,功亏一篑”是古训,是前车之履,后车之鉴。在紧要关口,班子成员要对标问题研判,锁定目标任务,强化措施责任,要“奋战六十天,坚决打赢各项重点工作攻坚战。

邓刚要求:一是狠抓执法办案,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对照短板抓提升;二是认真准备材料迎接县目标考核,力争优胜奖;三是重点工作重点施力,确保家事审判试点工作、一年内基本解决执行难、刑事庭审实质化等重点工作以点带面,带动审判执行工作上新台阶;四是做好市中院司法巡查迎检工作;五是确保三型法庭验收及蓬莱法庭建设工作圆满收尾;六是诉讼服务中心改扩建工程必须年内如期竣工;七是不断探索完善审判权运行机制,为明年大民事审判,审判监督管理团队等重构做好前期调研,酝酿人员配备;八是法院审判大楼迁建的前期筹备工作必须有序推进;九是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念兹在兹唯此为大,全院干警要克服懈怠情绪,要在全力完成审判任务的同时,深入农户,宣传好党的脱贫攻坚政策方针,和群众拉家常、算细账,确保第三方入户调查验收工作不出纰漏。在“六十天攻坚战”活动中,中层以上干警停止休公休假。全院干警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决夺取各项工作的全面胜利。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