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县城东社区管委会开展《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0-10 21:27: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随着新修订《老年人权益保障法》的正式实施,在重阳老年节来临之际,大英县城东社区管委会组织志愿者走上街头,通过现场发放敬老爱老倡议书、讲解《老年法》宣传资料、设立宣传咨询服务点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吸引了许多过往群众广泛参与。

引导广大群众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新时期孝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环境和文化氛围,进一步深入落实《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宣传落实各项惠老优待政策,创新为老服务方式、提高为老服务质量,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大力弘扬文明风尚,增强全社会的老龄意识和敬老意识。据了解,今年“敬老月”活动主题是“敬老爱老、共建共享”。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