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金元镇开展“扶贫日”爱心捐款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0-17 21:36: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在全国第四个“扶贫日”来临之际,10月16日,金元镇积极组织镇干部职工、农商银行、卫生院、村干部及其他爱心人士约150人到会参与募捐。

此次活动以“大爱扶贫.积善大英”为主题,以“政府主导、自觉自愿、重在参与”为主要原则,以现金捐赠为主要捐赠方式,以帮助全县贫困村、贫困群众改善教育、就业、医疗和基本生产生活等主要目的,掀起全民参与扶贫募捐的氛围。通过“扶贫日”活动的开展,增强了金元镇干部职工、村干部对扶贫攻坚工作的信心,也让大家认识到社会扶贫人人皆愿为、人人皆可为、人人皆能为,为精准扶贫工作舔砖加瓦。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