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金元镇食安办联合隆盛食监所检查食品安全

www.scol.com.cn  (2017-10-06 21:35: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为深入贯彻落实7月20日国务院、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全县半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抓好我镇重点食品单位食品安全建设工作,保证我镇食品卫生安全,保障全镇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确保食品安全生产工作稳定向好,大力推动金元镇安全社区建设工作,10月12日,金元镇食安办联合隆盛食药所对金元镇敬老院食堂、金元初中食堂进行了食品卫生检查。

检查发现金元镇敬老院食堂、金元初中食堂食品安全卫生状况总体较好,但也存在少许问题。主要问题有:金元镇敬老院食堂中缺少灭蝇灯,金元初中食堂没有将食品合格证张贴在食品外包装上,已责令两家单位限期完成整改。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