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县政务中心多措并举深化“放管服”

www.scol.com.cn  (2017-10-08 21:10: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对全县行政许可及行政服务事项入驻政务服务大厅和窗口授权进行了全面清理,重点对项目类型、办理时限、是否入驻大厅和窗口受理、软件录入、审批办理、办结发证、授权等内容进行清理,通过各行政审批单位自查,县政务服务中心逐一核实,有效解决在推行“两集中、两到位”工作中存在的“名进实不进、体外循环、两头受理”等问题。 截止目前,共清理72项,整改56项。

对入驻政务中心的中介机构开展中介服务清理,按照中介服务事项名称、设定依据、办理时限、收费依据和标准、行业主管部门、资质要求等内容进行清查,初步形成中介服务清单事项12项。

加强窗口协助和服务标准化建设,充分发挥发改窗口综合职能,积极与国土、住建、环保、工商、卫生等部门协作,密切配合,及时对并联审批项目前置条件、审批时限等进行科学调整和规范,实现窗口部门内的全流程审批和跨部门的并联审批无缝融合。同时开展窗口服务标准化建设,以招商签约项目为重点,认真落实首问负责、限时办结、并联审批、重大项目VIP服务等制度规定,搞好协调沟通。按照“特事特办、急事快办、易事即办”的原则,全力以赴、千方百计为签约项目提供规范、高效、优质的行政审批服务。截止目前,共调整并联审批3项,规范 1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