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副县长陈小平在通仙派出所指导安保维稳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0-19 11:54: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代玉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唐鹏斌 曹爽 记者 代玉巍)10月17日上午,为全面贯彻党的安保维稳工作会议精神,快速响应遂宁市公安局安保工作部署的号召。大英副县长、县公安局长陈小平亲自到达通仙派出所督导检查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

陈小平局长先后看望慰问了在岗民警、辅警,并详细询问了民警工作、生活情况,还对派出所值班备勤、办公区、办案场所管理使用、公安近期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针对通仙派出所的工作,陈小平局长首先给予了肯定,他提出,要严格按照一级勤务要求,切实加强值班备勤;要紧紧围绕“五个坚决防止”“三个不发生”“六个零”的目标,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要严密落实重点人员稳控措施,最大限度的把矛盾化解在当地、稳控在萌芽状态。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