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道安办督导检查农村交管办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2 12:45: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9月20日,大英县道安办交警大队教导员胡杰、副大队长母华平、四中队中队长蒋玉梅,先后到智水乡、玉峰镇、回马镇、隆盛镇农村交警中队和交管办,对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详细了解农村劝导站的设置情况、人员和装备落实情况,接着听取了各交管办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最后查看了各乡镇交管办工作考核制度、责任追究制度、道路隐患排查和整改台账、两站两员资料等各类基础台账。

道安办结合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实际提出要求:一是要牢固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进一步完善健全农村交管工作机制,加强交管办建设,提升管理能效;二是要积极主动开展文明劝导、交通安全宣传、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及时建立和更新各类台账资料;三是要充分发挥乡镇交管办人熟地熟情况熟有利优势,主动加强与交警、农机等部门联合协作,做好路面管控、源头治理、隐患整治和应急管理等各项工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