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财政局全力助推“河长制”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2 12:29: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为全面推进我县河长制工作开展,大英县财政多措并举,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大英财政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学习《大英县关于全面落实河长制工作的实施意见》,领会重大意义,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该局作为通仙河隆盛段联系单位,主动配合责任单位做好巡河监督和巡河日志,分类梳理,建好目标清单、责任清单、任务清单和问题清单。

另外,在今年财政收支矛盾突出的情况下,该局将“河长制”经费作为保障重点。筹集资金200万元专项用于“河长制”工作开展,确保了大英县在今年6月底前及时完成了河长制公示牌设置,推进年底前完成“一河一策”管理保护方案编制;筹集资金150万元专项用于郪江十条支流水体达标方案编制;筹集资金1686万元资金专项用于水污染防治、河流禁养区养殖整治。通过资金保障到位加快建立长效管理机制,由“河长制”推动“河常治”。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