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财政局开展专业技术岗位竞聘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2 12:25: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完善干部选拔任用机制,激发广大财政干部务实肯干、勇于创新、积极进取的精神,近日,大英县财政局召开专业技术岗位竞聘会议。

按照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实施细则的具体要求,结合机关事业技术岗位设置的实际情况,最终确定在全局符合条件的14名职工中分4个级别竞聘。参加竞聘人员围绕竞聘理由、自身优势、工作设想等内容进行精彩纷呈的竞聘演讲。由全体参会干部职工通过填写选票进行民主投票推荐;计票员和监票员公开计票并当场宣布结果,最终有13人通过竞聘获得晋级资格,进入人社部门审查环节。

本次岗位竞聘既是对竞聘成功职工成绩与能力的肯定,鼓励其在新的岗位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同时也是对其他职工的有效激励,有利于激发我县财政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促进从“职业”到“事业”的转变,为大英建设贡献财政力量。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