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交警消防齐联手 事故伤员巧脱困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0 19:44: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9月15日18时许,大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值班室接到群众报警:在办证中心外,有一辆小轿车与一辆电动三轮车发生碰撞,电动三轮车侧翻在路面,有人员受伤,围观群众较多,引起交通堵塞,请交警赶快去处理。

接到报警情后,交警大队事故中队中队长杨坤、民警袁学洪立即带领辅警火速赶往现场。在到达现场后,发现事故现场周围聚集了大量的围观群众,电动三轮车侧翻在路面上,三轮车的驾驶室内有一伤者,完全卡在驾驶室内无法动弹。

杨坤立即向值班室请求支援,维护事故周边秩序,同时,协助120救护人员将伤者移出电动三轮车。电动三轮车焊接安装了一个不锈钢驾驶室,驾驶室外侧的塑料碎片和不锈钢薄片特别多,在尝试将伤者移出电动车的过程中,民警和医务人员的手都被划伤了,而且电动三轮车驾驶室空间太小,如果强行将伤者拖出来,必定对其造成更加严重的二次伤害。见此情况,杨坤当机立断拨打了119,请求消防大队的支援。

5分钟后,县消防官兵到达了现场,民警立即配合消防大队的官兵对伤员展开救助工作,同时,迅速做好事故现场道路交通管控工作,维持好来往车辆秩序。在多方共同努力下,不到10分钟的时间,电动三轮车内的被困伤员获救。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