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交警大队深入客运企业开展交通安全警示教育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0 19:42: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9月15日晚,大英交警大队结合“三个不发生”和《西南片区严管统一行动遂宁市工作方案》的工作要求,组织民警到辖区客运富临公司、通达公司召开道路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培训会,通达公司和富临公司安全管理负责人及全体驾驶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民警向企业负责人及驾驶人进行了安全教育宣传,主要讲解了在通过城区道路、郊区道路、高速道路、夜间行驶和特殊天气行车等方面。要求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制,强化车辆及驾驶员管理工作,充分利用GPS动态监控系统对车辆行驶情况进行实时监控,及时发现问题并进行解决,确保车辆安全行驶。

最后,大队民警强调:一是加强企业内部监管,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制和驾乘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教育,及时对车辆进行检验、驾驶人审证、换证。二是严禁超员、超速,严禁在行车过程中不按规定超车,随意变道、随意掉头等交通违法行为。三是:要严格落实客运车辆的日常检查维护保养制度,严把出站关,禁止车辆“带病”出站,把事故隐患遏制在萌芽状态。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