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交警大队全警动员 深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0 19:40: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为扎实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切实落实脱贫攻坚全覆盖,9月16日,大英交警大队全警动员,分别到玉峰镇蒲家沟村和隆盛镇前明村、永明村进行了入户大调查。

在隆盛镇村委会,教导员胡杰详细询问了当前两村在脱贫攻坚推进工作中所面临的困难,从村委会了解了贫困群众对帮扶工作的意见,着重对帮扶的家庭基本情况、“一超六有“情况进行了再次摸底,查看了相关资料档卡完善情况。他要求:一要始终把脱贫攻坚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牢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按照时间要求、任务要求、成效要求、方法要求,抓住重点,统筹资源,形成合力。二要每位民警对自己帮扶的对象制定专门的扶贫计划,做到摸清底数、明确目标、制定规划、细化措施,为精准扶贫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三要认真对照脱贫攻坚任务,主动对接短板、查找差距、查漏补缺,把脱贫攻坚工作与美丽乡村建设相结合,进一步美化村容村貌,改善群众的生活居住条件,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确保贫困户早日脱贫。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