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县投促局为密切党群关系出新招

www.scol.com.cn  (2017-08-29 21:30: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坚持党对法治事业的领导,是我国社会主义法治的主要特色,也是我国社会主义法治的根本保证。深刻认识密切党群关系对于巩固党的执政地位,深入推进改革开放,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意义不言而喻。大英县投促局为了发扬党员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保持执政党先进性,提升群众对各级党组织及党员干部的满意度,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切实维护以工农为主体的,包括利益、根本利益、最广大人民等核心要素的权益,该局想通过改进“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的作风,来保证人民群众的共富、共享、共有,即走共同富裕的道路,是全县人民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让人民群众有更大的获得感和更强的幸福感。该局按照大组通[2017]38号文件要求,4月1日—4月5日开展了为期2天的深入扎实的“大走访”活动,党员干部真正的做到想民之所想、急民之所急,突出解决群众最迫切、最关注、最现实的问题。充分运用深入走访群众征求意见这种行之有效的活动,让干部面对面的接受群众的建议,达到“照镜子”的效果,起到“正衣冠”的作用。也从而督促干部进一步加强思想理论学习,想清楚“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的问题,时刻把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坚持做对群众有利的事情。引导干部多站在群众的角度去考虑问题。群众着急的事要尽快办,符合规定的事要认真办,当群众有不合理的要求时要耐心的解释相关政策和法律。通过活动,达到了深入了解民生、广纳群众意见、推动脱贫攻坚工作的目的。督促所有的党员干部做工作的时候都从自身做起、从细节做起,因为党员干部的工作细节能带给群众最直观的感受。

该局领导干部通过“大走访”活动,走进基层、走进群众、走进企业,点对点的联系、面对面的交流、心贴心的办事,零距离的了解群众的所需所求,通过畅通诉求通道、释放社会压力,赢得群众的信任,进一步增强了党政机关干部的亲民性。“大走访”活动对于构建和谐社会,实现中国梦具有重大的意义,相信在完善了各项规章制度,如对氛围营造的宣传机制、对走访人员的监督机制、对优秀人才的激励机制、对问题解决的回访机制之后,一定能让“大走访”的正能量得到最大程度的发挥。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