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县城东社区管委会积极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实践教育活动

www.scol.com.cn  (2017-08-12 21:39: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按照中央和省、市、县的工作部署实际,大英县城东社区管理委员会实际,制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计划,社区党委发给每位党员《党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笔和笔记本,组织党员学习《党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并要求做好读书笔记,写好学习心得。“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可以说是继群众路线专题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实践,也是促进党员党性教育“经常化”的重要举措。

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深入持久的开展下去,社区两个党支部支委对行动不便党员开展送学上门活动,向他们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讲话精神。使全体党员不漏学,确保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能够领会讲话精神,提高认识。

通过多次组织学习,管委会全体党员、干部对“两学一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争做优秀党员。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